tan szehui :*chu!

Sunday, June 5, 2011

我的 ' 男朋友 '

昨晚做梦了, 做了一个不可思议的梦!
我竟然梦见我男朋友... (他有点像脸书的一个人
可是我都没有男朋友啊, 我也不认识梦里的他 :S

我还记得那个人的脸 如果我画画的能力很好 我一定把他画下来
因为那个人长得挺不赖的 x)

他-
皮肤蛮好的 肤色比我黑一些
五官很好看 眉毛浓 眼神很乖 鼻子好像蛮挺的
可是我最印象深刻的是他的嘴巴!
它薄得超好看 ;D

他有着一头黑头发 有点阳光型的
然后那种自然翘起来的 超可爱啦~
重点是他没有set头发 我最喜欢的 哈哈!

对了 他应该有180cm吧 梦里看到他好像蛮高的
有身材的噢! 我记得他好像有胸肌 (可是是我能接受的啦 因为本人不太喜欢超级肌肉男= =

他的个性有点腼典 害羞害羞的 很纯情 hoho!

梦里的颜色都很好看 暖色系的
地点好像在我家 又好像不是
因为那里有我家的楼梯 有我家的客厅和停车位
可是我的房间完全不一样啊 不过也蛮美的
简单的灰褐色摆设 墙壁是暖白色
很舒服的感觉 ;)

我跟他好像住在一起 住我家 我的房间
他很呵护我 这是他给我的感觉
我醒了都还能体会到这感觉 很真实 很实在..

我好像跟他在一起很久了
好像一对小夫妻
他很疼有点任性的我 很谢谢他呢

有人讲梦境和现实是相反的
我才不相信
也许梦境不会成为现实 但是你们不可以讲他们是相反的= =!!

我还不知道我 ' 男朋友 ' 的名字耶!
他都没有告诉我 我就醒了
希望今晚可以再梦到他 ;D


we had a :* in the dream. swee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