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n szehui :*chu!

Sunday, June 5, 2011

another story about ' wei '

' wei '.. now is another wei.. that wei :)

da old time de wei ..
u got it? some ppl will got it! gotcha! hahas

story start now.. shhh
今年吧? 印象中是今年 (不太记得几时了
我竟然还梦到他,我怎么了 (next time i will write a post about da dream..if i can har~
怎么可能还会梦到他.. 不是忘记了 放开了吗?

是不是那个叫潜意识的东西在作怪.. :S

有句歌词
在午夜的时分被一个梦给拆穿没忘记那个人
woah... 在讲我吗= =

不管怎样 我现在是放手啦~ 都一年半了耶! (我是这样告诉自己的
我是真心祝福你 (我不说谎 其实我是有过嫉妒的心情
可是现在我不能怎样 我也不去想

只是有时那莫名感性的心会突然作怪
虽然不会很久 可是只要它一作怪 我整个人就好沉默
冷静,我有时会这样称呼那样的我
成熟,有个人这样形容那时的我 (不过我沉默的原因还有很多啦!

哈哈.. 也好像在称为心之谜宫的地方迷路了
我安静的绕 平静的一直走
尽头..我每次都找不到

不过啊 我相信我总有一天一定会找到出路
我酱努力的走 不可能让我一辈子迷路吧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