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n szehui :*chu!

Friday, July 8, 2011

dreamer

舞台上的感动有多少人感受过
多少人会了解...

我在舞台上表演过 不过那已经是幼儿园的时候了
是穿着白色的蓬蓬裙噢 x)
还有一直星星的仙女棒!

小学..几乎跟舞台完全脱离了关系
有渴望 有期待 有幻想
可是都被 害羞 没勇气 的心情给打压下去了

中学..
初中一 进了舞蹈团
退团原因: 没有去练习
没去练习的原因: 被选了上台表演 没胆量 不敢去练习
白痴!!
我就是对自己没信心 觉得自己不好看
==..头! 脸! 怎么那么大!! omg..LOL

要不是在日新独中被班歌表演的强迫
我不可能再在舞台上表演~
我有偷偷享受过这过程噢..跟朋友一起演出的时候
小心翼翼的 暗自里小小的享受

明星梦~
小时候就有啦!
可是我没有''料''
我想为自己加很多''料''

基本的样貌就..怎么办?!
没得加啊..除非整形==
可我就是那种怕任何关于医院的东西的人
要我躺在那边给医生割一下 抽一下 拉一下
我的天啊! 杀了我比较快

歌声..?
自认不会五音不全
可我也不是天籁!
去死阿!!!

跳舞.....可以叫我同手同脚的白痴==
不过我相信这个是可以练的!
所以我决定了要跟朋友去学 哈哈

还要学韩语 跟朋友~
日语呢..妈妈说学了也不错
英文....有待加强!! 真讨厌==!!

讲了那么多...只要想到妈妈的一句话
''不要想不可能的东西''
...wahhh~ 几hurt啊!!
妈妈怎么可以破坏女儿的梦想啦啦啦!
假假鼓励我一下也好嘛...

这样又弄到我很想证明我也能!!
想过毕业后要怎样一边读书 一边实现我的梦想
最新的想法是去韩国读书
在发梦自己被SM公司选到
进去traning!
wow!太完美了
不过想到我不懂能不能顾好学业...
毕竟我不懂自己会不会红..搞不好就失业了==

不管未来做什么..
加油吧!!
16岁的我写给未来的我...

<3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